_向西

微博:-歌者与狗
微信:love-NN5460

#人间食粮#
今日坐标:家-书店-tree-lei家
1、小腿抽筋
2、抱怨
3、他们可能很恩爱
4、意识流巨作
5、期待未知
Content
1.1 只是起个床而已,可能快要了我的命。看来真的是只有在身体向我抗议时,才会真的用五官与头脑感受饱满的 “难耐”

1.2 瞧吧,他们不能忍受我的懈怠,我也不愿一睁眼就听唠叨!准确的说,形式迥异的废话都会让我觉得那是对时间的侮辱

1.3 男子卖书点名辛波斯卡《万物静默如谜》【我说:它是我们大库的最后一本,我还没看,要不你借着看再还回来吧…他说:我想要送给女友,抱歉夺你所爱了…】我的预读书架又瘦了,这让我心痛又不舍

1.4 《追忆似水年华》插画版让我惊喜,来自男孩目视周边的环境描述以及内心深处的独白。关于抽离的精神触感:“到处之间不存在的我”!它是近日可以让我满血的慰籍之一…

2.0 德永英明 ,听他,摇曳的心跳更稳妥
3.0 《Get Up》 随机喜悦 欢脱扭起舞步

昨日已逝 今日愉快✌️

评论

热度(2)